life is bliss (:

About Me

My photo
http://app.piipo.com/encrypt-post/

Followers

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little gathering (:

6-9-2010
星期一
lily(xyan lee)来了kl XD
所以决定出去聚一聚!(:
由于我睡醒时已接近下午了
所以迟了出门 ><
到了times square
第一件事就是吃!
因为大家都还没吃早餐 (:

这一次也是Bar。b。q plaza
ahaha :D
(已很久没吃了 :( 因为考试的关系)

边吃边拍~ XD




我很认真的在烤啊烤~~~ XD


这一张


一样的恐龙 哈哈

之后

baskin robbin



奇怪的照片
感觉mimi像被lily拖过去 XD
(喜欢我帮你们取的叠音化名吗?)哈哈



把人家的桌子移乱完才拍到的 (:


1234~~~ XD



好远啊~~
是一个外国人帮我们拍的~ (:
找游客帮本地人拍照
还真siao~~!XD


之后lily就回kampar了~~
剩下我们在逛逛 (:


迟些我会放上和朋友去唱k的照片 (:
等我哦!!~
星期六回家了!
山打根~我很快就到了~哈哈
 现在的我在姐姐的家
^^
回到山打根
我会好好的update我的部落格

stay tuned!!! 
bye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