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bliss (:

About Me

My photo
http://app.piipo.com/encrypt-post/

Followers

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好挂住啊~

今天突然看回以前的照片
 想起以前的生活
还记得以前的点点滴滴啊
看着看着
也不禁的傻笑了 (:

6RK1

在那里的日子并不长
但它带给我好多好多的欢乐
每天嘻嘻哈哈的
感觉每天都过的好快
虽然那段时间发生了令我崩溃的事情
多亏她们
让我觉得我并不孤单
因为她们总有办法让我笑起来 (:

短短的半年
我学习了好多
也认识了一班让我永远都不想失去的好朋友
和她们在一起总是很简单也是最快乐的






你们都是最好的!你知道吗?! :D
尽管现在我们都各奔东西
可是感情还是依旧不变
尽管你们只是帮助我小小的忙
对别人来说或许真的是小忙
但对我来说却是万分的感动
 我不晓得我对你们来说一不一样
但你们会是我放在心底而且位置不会变的朋友 (:

当然
不只有她们
还有一直以来陪伴我的好朋友


我不敢说我们的感情一直以来都很好
因为中间我们也发生过些事情
但其实那些对我来说都已过去了
谁对谁错
现在已看不清也说不出
只能说那时候我们都不够成熟

无论如何
现在都不重要了

因为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
打从心里的希望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 (:




全部都好开心~ :D


当然也少不了你们啦~>.<
 和你们疯的时间也不少呢
O(∩_∩)O哈哈~

 今天突然感触了
肉麻的话我不多说
因为只有上面的我都快冷死了 XD

平时的我说不出口
也总是打打闹闹
疯疯癫癫似的
 但那一切都并不代表我不珍惜
我只不过是不习惯说出口 (:

 我很珍惜也很庆幸有你们在我身边

 谢谢你们

有几次的崩溃真的好想告诉你们
好想抱着你们大哭
或许我真的害怕一个人
现在的我也好想好想抱着你们哭 )'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